长弓同學

能够遇见你,真好

三少粉


长弓喜欢吃饭饭

祝你生日快乐。46(II)

夜里


九点,小酒馆


“我说方一凡,今晚上怎么这么有空,叫我一起来喝酒了啊”


“这不是我们都是老哥们嘛,一周一歌,不是吗”


“嘿,你就别贫嘴了,我还不知道你啊”


“老季不愧是老季,就你懂我,嘿嘿嘿”


“切,就你,方一凡,自打高中起,咱俩算是不怎么对付,再说了,那会你还追过我媳妇呢,这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说罢,季杨杨抄起一旁的小酒盎,嗑了粒花生,一饮而尽,“叹,这酒还真带劲”


“哎哎哎,别喝那么快啊,还有菜呢”


“说吧,今晚上什么事,怎么?连你表弟林磊儿也不叫上?”


“叫上磊儿干嘛呀,你想等他喝醉了酒疯啊,醒醒吧,咱两人可架不住他,你又不是不知道”


季杨杨一听,低头想想,倒也是,不过说实在的,总觉得今晚上的方一凡有问题,季杨杨今晚上都不想太多呆,难得陶子今晚上不值班,他自己还想温存一番呢,想到这,季杨杨不由自主地扬起了嘴角,方一凡迷眼定晴一看


“喂,季杨杨,我说你在想什么呢?开车啊你,一脸贱笑”说完哼了一声转过头,我都好久没和英子了。。。。。。


“喂,我说方一凡,有什么事快说吧”


方一凡一手横放在季杨杨肩靠上,“老季,你也知道,我呢,马上就快当爸爸了,你说,我是不是该给英子一个惊喜啊”


“哟,开窍了”


方一凡拍打着胸膛,“那是,嗯?季杨杨,你损我?”


“哈哈,方一凡啊方一凡,你这方猴啊,你和英子都这么久了,你觉得你该准备些什么?鲜花?蛋糕?还是礼物?你自己想想,你最近一直干嘛了嘛,要知道你老婆乔英子和我老婆可是姐妹,陶子吹吹风我都知道了”


“嘿嘿”方一凡傻傻地弄了弄头发,傻呵呵地,像极了一个被说中心事的小孩


“所以你帮不帮?帮不帮嘛~”方一凡紧紧抓住季杨杨的手,摇摇晃晃,撒着娇的方一凡那股子肉麻劲让季杨杨不由得头皮发麻,连忙道:“好好好,我帮,我帮还不行嘛”


“那你快说说,有什么好主意没”


“哎呀我去,方一凡,脸变得够快啊,哼”


季杨杨也倒不是说不帮,只是他也知道方一凡这性子,嗐,无关紧要啦


夜深了,两人满身酒气,搀扶着对方,扭扭捏捏地,各自回了家


英子白天和陶子商量了后,心里多少平静些,早早地睡了,方一凡半夜回了家,那声响,正巧把英子吵醒了,挺着肚子到了客厅,看着满身酒气的方一凡,忍着数落的心情,搀扶着方一凡往床上搭拉,给他换了衣服,擦了擦身子


另一边


“你今晚上别想上我的床!”

评论(6)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