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弓同學

能够遇见你,真好

三少粉


长弓喜欢吃饭饭

祝你生日快乐。45(中)

诊室门口长椅上


童文洁拿着单子下楼交费了,英子一人独坐着,等着


陶子正好抽出个空上来


“英子”


“陶子,你来啦”


“怎样,黄主任怎么说”


“还好,黄医生说了,胎儿一切良好,让我多注意些,现在夏天,天闷,多多注意些就好”


“行啊,等孩子出生了,我可得认当干妈,你可别不允许啊”


“行行行,我的好陶子,我当然不会不允许啊”英子和陶子感情依旧,像年少时,互相挤压捏对方的脸蛋,这一幕,不得不感慨,感情真好


“咦,陶子,你也来啦”


“文洁阿姨,你好,我就刚好得空,来看看英子”


“好好好,唉,对了,刘静最近怎样了?身体可还好啊”


“文洁阿姨,我妈现在身体可好着呢,现在啊,自从我爸退休后,正陪着她一起带着孙女,不知道多开心呢”


“好就好,改天啊,我过来你那坐坐,方圆啊,一直念叨着老季,说要和他吃酒哩,唉,这人呐”


“没事没事,欢迎啊,我们家肯定欢迎啊”


“英子,你要不,今晚上来家里住,正好方一凡最近忙着没那么早回家,你来家里住也方便些”


“妈,不用了”


“嗯,那行,那个陶子,我和英子就先回家了啊”


“陶子,明儿有时间吗,来我家一趟可以吗”


“行,明儿正好我轮休,那先这样,阿姨再见,路上小心啊”


“好,陶子再见”(“那我们回去了”)


第二天早上


方一凡一手拿着盒牛奶,一手拿着煎蛋,嘴里正叼着一块面包,“英子,我先走了,中午不用备我的饭啊”


“好好好,你慢点,别噎着”


“知道啦”


“唉,这方猴,老这么猴急猴急的”英子挺着肚子,慢悠悠地走到沙发上那么一坐,“哎呀,腰真是酸”


叮咚


“陶子,你来啦”


“哟哟哟,我的姑奶奶,来来来,慢点”


陶子扶着英子慢慢的走向客厅


另一边


“磊儿,你说说,这应该怎么做”


“表哥,你想干嘛”


“没有,就是吧,英子她自从怀孕后一直以来都很辛苦,我又一直常常忙于工作,我这不明天不是生日嘛,我想借着这事,给英子一个惊喜”


“惊喜?”


英子那边


“陶子,我想请你帮个忙”


“说吧,怎么了”


“方一凡最近养家养得太辛苦了,常常忙到凌晨半夜才回来”


“嗯”


“明天不是他生日嘛,我想给他准备一个小礼物,给他一个惊喜”


磊儿家里


“惊喜?!”


“我想给英子一个惊喜”


“表哥,那你想好了怎么做了?”


“我这不没头绪嘛,不然我也不会来问一问你该怎么办”方一凡说完看了眼手表,“先这样吧,我还有事,先忙去了”


“唉,表哥”



“谁啊”


“笛笛,你醒啦,怎么不多睡会”


“刚刚谁来啦,我听到点动静就醒了”


“是表哥啦,事情是这样的……”


“嗨,你那有什么招啊,上次你记不记得,咱俩去玩过山车,你说要展示你的男友力,结果呢,净往我怀里钻”王一笛耸了耸鼻,略微调皮


“这……嘿嘿”磊儿抓了抓后脑勺







祝大家新年快乐,给大家一个小福利

支付宝红包口令:54261596

先到先有

评论(19)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