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弓同學

能够遇见你,真好

三少粉


长弓喜欢吃饭饭

祝你生日快乐。44(上)



凌晨四点


方一凡拖着疲惫的身体,迷糊糊的开了门


一丁点儿声响的动静,英子刚刚沉入的睡眠,顿时便拉了回来


自打怀了然然后,英子的状况渐渐有所变化,开始小小的敏感,睡眠也逐渐浅了些,由其临近产期的那段日子里,一丁点儿动静都能吵到


方一凡几乎一夜未归,英子独自在卧房间里,辗转反侧了好不容易困了些,正想着睡下,正好,方一凡回来了


“还没睡啊”


“没有”略嘟了嘟嘴


“宝宝又闹腾了?”


“那有,他乖着呢”英子轻声细语,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对不起啊,英子”


“有什么对不起啊,方猴”


“那……”


“赶紧去洗澡吧,臭死了”


“嗯”方一凡拿起换衣间的衣服,蹑手蹑脚地,便出了门


十点左右


“唉唉唉,英子你干嘛啊”方一凡刚刚睡醒,一眼迷糊着,出了房间就看到英子挺着肚子在厨房煎着蛋


“没事,这不你没吃早餐嘛,给你弄点”


“干嘛呢,我来吧”


英子只好作罢


悉悉坐下,餐桌上两人互相对望,仿佛这一刻手里头的烤面包夹煎蛋不香了


“你干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东西啊”


“没,没,英子,你真好看……”


方一凡痴痴地看着


“就你贫”


“嘿嘿,呆会啊,咱俩一起去医……”


“嘟”一阵电话铃骤然响起


“喂,你好,请问……啊?你说什么……你不能处理下嘛……好好好……我过会就到,等会”


“英子,对不起,我……”方一凡一脸愧疚


“没事,我可以叫上陶子她来,你去吧”


“嗯,那我走了”


…………


医院,妇产科


童文洁和英子


“英子,陶子怎么说”


“妈,没事,只是检查一下而已,没事呢”


“怎么叫没事啊,这死方一凡,怎么就这么忙,把媳妇忘哪去啊,回头看我不打断他的腿”


“妈,没什么的,没事,这不有你嘛,再说,这边还有陶子呢”


“唉,英子,辛苦了你了,你啊,现在可是我们家的大功臣啊”


“妈,我知道,不过啊,凡凡最近真的很辛苦,为了孩子,为了我们这个家,他真的是拼了……”


“英子,这没什么,这是凡凡的责任,你理解他就真的挺好的了,你也别想太多,好好养着”


“嗯。”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