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弓同學

能够遇见你,真好

三少粉


长弓喜欢吃饭饭

心愿 。40

2023年七月

磊儿正式向所有人宣布

他和她的故事

那天夜里

两人正依偎看着电视,嘻笑打闹之后

“上面有什么啊,磊儿”

“本来就没有什么”磊儿趁着一笛抬头的功夫,抄起口袋,一手牵起一笛右手

感觉手心有些些痒儿,低头一看

王一笛只见手指多了一枚戒指,虽小巧了些,但在那灯光下,依旧是那般夺目

“啊啊啊啊”

磊儿一手堵耳朵,详装被王一笛的嗓门给吵聋了耳朵,不过一笛嘴巴嗓门确实大,想当初在冬天里清晨练声的刻苦模样,着实印象深刻

“磊儿,这...这是真的吗”

眼里泛着泪花,看着眼前一脸诚恳的模样,如身至梦境一般,却没有鲜花陪伴,没有白马,没有骑士,没有单膝下跪,只有手中那戴着的戒指,不断的告诉她,是真的,磊儿是在向她求婚

只是……为什么这么单调啊,王一笛心中呐喊着

林磊儿和王一笛在一起已有四年了,磕磕绊绊,聚少离多,虽二人共住北京城,可两人间,她忙时他闲,他忙时她闲,有时候,两人三个月,未必能在一块吃饭,超过三次。有时候,一笛很是羡慕着在南京的乔英子,每周都有着她的方猴陪伴着

春风六人组里的小群里,似乎乔英子方一凡这一对儿,总惹一笛同陶子的一阵怨气,陶子忙于学业,但依旧还能陪着聊天,六人间里,仿佛也就方一凡最为清闲,白日里同王一笛斗嘴,大嘴巴,鲶鱼精,丑猴子,互相伤害,夜里陪杨斯基扯皮侃角,磊儿偶尔还有说说两句,可惜后来,磊儿忙于实验,连回个话的次数也是极少

若非有着黄芷陶陪伴着一笛,王一笛都觉得是不是自己坚持不下去了

林磊儿求婚那天,依旧还在想着该怎么办,拿着自己兼职挣来的戒指,扑通扑通的小心脏,其手心直冒汗,后面想了想,干脆直接了当

“笛笛,嫁给我吧”

“你说嫁就嫁啊,以为套上戒指就是答应啊”

“是啊”

“连个求婚仪式都没有,不正式不正式,一点都不浪漫,再来再来”

“笛笛,嫁给我吧,这是肯定并确定,我喜欢你,你已经悄悄融入我的生活,我的一切,我只想努力,给你我最好的”

“哼,戒指那来的?”

“做家庭辅导挣来的”

“还有没,上交”

“为什么啊?”

“老娘愿意”

“笛笛,说脏话不好”

“你都把戒指套上了,就不能让我拥有作为你妻子的权限吗?说,把钱交出来”

磊儿闻言,直接横抱起了王一笛,走向屋间

“今晚,我就是你的丈夫,林磊儿”

————————————————————————

“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没...没有”

“那你就是在讨厌我咯”

“没...没有”

“那你就是喜欢我”

挥着手,左右摇摆,冬天天冷,脸上红彤彤的,不晓得是天冷给脸红,还是,心里的云,开始飘远了

“不喜欢就是讨厌”

有你真好




为什么前面你们都没人猜到磊儿干嘛了吗?为什么要说蟑螂啊,抓狂抓狂

磊儿是个理科生,做事只会考虑结果,也喜欢按情况操作,直接套戒指,就是在宣布,他的主权

评论(10)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