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弓同學

能够遇见你,真好

三少粉


长弓喜欢吃饭饭

该穿秋裤了喂 。39



2025年冬


中海,清晨


天刚蒙蒙亮,小区里传来阵阵鸡叫,扰得老季一家有些睡不着


“来,静儿,早上一杯水,美颜又养生”


老季两手端着杯热水,拎着进屋,刘静正好起床正坐着,拍拍脸颊,清醒清醒


老季将水递过,“来,喝点”


刘静接过水杯,小抿一口


“老季,你听听,这鸡又叫了”


“唉,是啊,这鸡反倒叫着好几天了,也不知是谁家,要我说啊,圆圆要是在的话,我一定让他炖了,嗯,香”


“噗嗤”


刘静捂起嘴不禁啧言


“老季,这可不像你呀,记得杨杨高考那年,也是这么一遭,碰巧小区院子里也是鸡叫,是谁说什么城里不允许养禽类的话来着”


“嘿嘿”老季咧着嘴看着刘静,喝了口水,“静儿,回头我去找物业谈谈”


“老季,你吖”


“总之,违反规定嘛,投诉也是应该的,为人民嘛,嘿嘿”


“嘻,老季,差不多该叫杨杨起床了,今上午的飞机,可别晚了”


“知道了”


“老季,这会儿凉,多穿点,当心着凉”


老季蹑手蹑脚地走到季杨杨房间门前,正想着要不要叫人,便听到动静,敲了敲门


“杨杨,起来啦”季胜利看着儿子,笑着


“爸,早”


季杨杨看见季胜利进屋,连忙坐起来


“你看看你,大早上的又玩手机”


“没什么,爸”


“杨杨,行李收拾好没,上午想吃点什么,我做”


“随便吃点就行”


“那成,那个,我刚看了下,现外面凉,降温了,你那,那秋,秋裤”季胜利在房里左转右移,翻了翻,“哎,我说杨杨,你那秋裤那去了”


“爸,我不是说了吗,我从来不穿秋裤”


“你不穿秋裤,怎么能不穿秋裤呢?你小子,是不是在慕尼黑这几年也没怎么穿啊”季胜利反一个心里急呀,“你怎么能不穿秋裤呢?别以为自个年轻,身体好就可劲地造,现在不穿,将来等你老了,可有你好受的”


“唉,知道了爸,我穿还不行吗,高三那年就听你叨叨这事了”


“杨杨,真的,穿秋裤好,暖和自己,多舒服呀,你等等啊”说罢,便回屋翻箱倒柜去了


杨杨见状,连忙换起了衣服,套了件卫衣,见季胜利拿着一条秋裤进屋


“来,杨杨,这还挺新的,穿上”


季杨杨拿起一看,左右翻转,不禁翻了个白眼


“爸,你又拿错了,女式的,你又拿成我妈的了”


“咦,不应该啊”


老季拿起来看,他又迷糊了,这还分男女款啊


“杨杨,老季,吃早餐啦”


刘静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声音挺大,却依旧那般温柔


————————————————————————————————————————


大兴机场


刚出来,看见眼前戴着耳套,穿着绒服,帽子上的小毛球一蹦一蹦,显得有些可爱


“陶子,我好想你”


季杨杨双手环抱着在这机场等他的姑娘,本来穿得挺严实的,现在更严实些,透着那温暖,陶子不忍离开那温柔小乡


“呼,这天好冷,赶紧的,坐车”


“嗯”


“你有没有多穿点,哎呀,你裤子怎么这么薄吖,有没有穿秋裤啊”


季杨杨一听秋裤二字,嗨,拍起额头来了一下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