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弓同學

能够遇见你,真好

三少粉


长弓喜欢吃饭饭

谢谢,你还在14



2022年元旦,南京,栖霞区


方一凡正式和乔英子在一起的第一个元旦


青梅竹马到情侣之间的转换,在方一凡和乔英子身上,仿佛没有出现一个过渡,仅仅就是水到渠成


乔英子想到刚来南大报道的时候


“方猴,你怎么也来南京了?”


“害,这不小爷我成绩不理想嘛,好在之前艺考过了南艺,不然还真没法读个好点的学校呗!”


“那我听童阿姨说过你可以选择去川音啊!”


“是可以去川音啊,但是南艺也有我想来的目的啊,导演系戏剧影视,这个是我的目标啊,还有音乐剧百老汇,等等等等…”


“你不会,以为我是为了你才来的吧?!”


“讨厌,你找打啊,方猴!”


“唉,英子奶奶,我错了我错了行吧。”


看了看正躺在她身边的方一凡,两人正在阳台上,元旦夜的风很大,银杏湖乐园的焰火嘉年华,艳丽的烟火秀,在两百余米的高空绽放,银花如树梢根影探落,虽见不着边际,但是依稀的新年欢笑,将它从远方带来


搭了小帐篷,阳台风呼呼的刮,带着寒意,英子只怨自己少带了衣服


似乎感受到自己身边人儿的抖动,方一凡随手从包里抽出条毛毯,盖在乔英子身上


有的时候不用说,区区一个动作,便将一个人的想法转变出来,这也许是默契吧


“方猴,我有事再问你,你这次可得说实话哦,不然我就打你!”


“行,你说吧,我的英子姥姥~”


“你当初为什么来南京?看着我”


“原因不是很明显了吗?”


“难道……”


“就是你想的那样。”


“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该说的我都己经说了,剩下的,就好好陪伴着你就足够了……”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也将会是我余生的甜蜜


我原本想在你的青春里写下我的名字


但我未曾想,你早已写下


我想牢牢记下


因为有你在的一切的一切, 都足以让我怦然心动


你,就是我眼里的欢喜




——————记于2022年1月1日,乔英子日记备录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